【双关|日常】一个老梗

 

“哥。”

关宏宇跪坐在沙发上,双手和脸贴在鱼缸玻璃上,可怜兮兮的看着坐在旁边看书的关宏峰。

“你把我扔进鱼缸吧,我现在差不多也是一条废宇了。”

从今天睡醒之后,关宏峰就没有和他说过一句话,这会儿当然也毫无反应的继续翻着手里的书。

关宏宇贴着鱼缸思考人生,开始对着关宏峰的头顶深刻检讨自己。

“哥,我错了。”

“我不该去喝酒。”

“不该夜不归宿。”

“不该和跳舞小妹交换微信。”

“不该吐您一身。”

“不该坐在床上抽烟。”

“恩…其他的我也不记得了,反正就是不该!”

关宏峰没有任何抬头看他的意思。

“哥诶,您说句话诶!”

关宏宇趴到关宏峰身边哀嚎,期间还不断用毛茸茸的脑袋去拱关宏峰。

那位捧着书,依旧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,表弟嚎于侧而目不瞬。

关宏宇颓丧的坐回了沙发,悠悠地朝着关宏峰倒了过去,把头枕在他的大腿上,哪知关宏峰还是无动于衷,就由他枕着。

哦豁啦,这意味着关宏峰甚至都懒得嫌弃他了。

关宏宇平躺过身准备发起眼神攻势,却只见那本书将他的目标完美遮蔽了。

很丧了。关宏宇就那么躺着,红色的书皮随着关宏峰的动作在他眼前晃来晃去。

你知道人一旦失去希望,就无所畏惧了。
于是关宏宇看着那明晃晃的书皮,冷着声音叫了一声:“关宏峰。”

那位手动了动,翻到了下一页。

“你只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才不理我是不是?”

眼前的红色书皮静止了,接着只听“啪”的一声,关宏峰合上了书,微微俯首看着他说道:

“你是不是仗着我在乎你才这样说我是不是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【拿我大本命和粉丝的对话来写梗我大概是缺粮缺到疯魔惹QAQ
           

评论(18)
热度(11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卮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